ImWkarrysAng

我爱你 我敢去 任何未知的旅行

陈旧的灵魂

爱情里的人 模样都很让人向往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成了七老八十的样子 也找不到什么奋不顾身要去做的事 心动都好难
每天听几遍照花台 空了还哼几句送情郎 送到大门东南西北的顺序也忘了 但记得要给郎买香烟买车票 沏壶茶差不多就可以喝到天遮幕

周而复始的 平静又规整 懒得费心思去衡量测算红鸾星动与不动 许愿锦鲤也从学业有成变成事业有成 短期没有什么规划 如果明天要去茶铺买毛尖算的话 那就是有

还没摸索出爱情该有的形状 也没能总结得了那个未来对象 从道明寺变成六哥哥得要些年头 贫富差距 鲜肉的定义 斯文败类爱没爱上你

一些零散琐事在头脑垃圾厂里等待回收 可部件老旧只能搁置 在这等待中匆匆拔节长成顽疾 一货车的愚公都搬不完 只得不断吸收 使原来肥沃的土壤都复垦不得

前几日碰上个不懂好歹的人 他将能带给我的物质都陈列出来 表现得颇为诚恳 仿佛告诉我如果我同他一般看重物质 那便一道去同流合污吧 可这种生来夸张的人 只顺从于自我内心所想 并不舍得花点时日来揣摩我的思与虑 何谈道合

还记得最初的心动 好像只有一个眼神 他分了半点目光给我的一亩方堂 却是我的整片天光 从此不顾身投入市都有了理由 是少年 不识得爱与恨 才一生最心动

茶要喝得慢一点 曲儿要唱得婉转些 长久日后 好与春风赴宴 取二两桃花酿酒 才得了那一醉方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