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WkarrysAng

我爱你 我敢去 任何未知的旅行

【凯源】陷入爱情

元气猫猫圆:

全文1w9


年下


情节平淡 不看也可以











又打了一场无聊的架。




刚步入夏季的五月天气也算不上非常燥热,王俊凯后悔自己今天着急穿了条五分裤,膝盖上的伤口怎么也无法掩盖,左脸因为打架的时候一时毫无防备挨了一拳,此刻已经紫红紫红的肿了起来,吹来的风也是热的,令人无比烦躁。




高三动不动就来个考试和周末也要补课的制度不知道引来多少份学子的怒骂,王俊凯的座位安排在差生堆里,但不代表他的成绩也差的无药可救,老师都认为他算是一个好管的学生,也懒得多理他,只要不拖班里后腿就行。




放学的时候隔壁班的霸王正对着自己的小弟骂骂咧咧,不巧的是王俊凯和好友黄子映走过去的时候那位霸王恰好吐了一口唾沫直飞黄子映脸上,他原本就是一扇风就能着火的人,二话不说上去就给口水来源处一个爆拳,引发了一场大战。




王俊凯学过跆拳道,好友要打架他也不能不帮,愤愤的丢下书包上去干架,也不知道那霸王什么时候叫人去通风报信了,落的王俊凯和黄子映堪堪的打着近十个人的队伍。




所以受了伤也是在常理之中了。




“你先回去吧。”王俊凯摆摆手,顺势拂掉脸颊上的汗。




黄子映算不上鼻青脸肿,但也一瘸一拐的,他本来就没什么打架招式,就是胡乱打一通,要不是王俊凯的帮衬,他早就躺在地上不省人事了。




“别看了,你觉得这点小伤就能碍着我行动吗?”王俊凯看黄子映还站在那,语气更加不耐烦。




“今天是我们的失策,早知道那厮会叫人来,咱们也把豆哥叫上,哪轮的到我们受伤?”黄子映一边叫着车嘴上仍然不停歇的说着。




王俊凯懒得理他,膝盖上的伤口很大,淌着血,再加上太阳火辣辣的一烤,更是痛的不得了。黄子映把王俊凯扶到树荫下的石凳上坐着,刚才叫的车很快就来了,王俊凯摇头不跟他一起走,还推了他一把,“你快走吧。”




“你真不走啊,还是等你哥来接你啊。”黄子映说道。




“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他不是我哥。”王俊凯眉头都皱了起来,“你能不能快点过去,那车喇叭按的我头都大了。”




“行行行。好在今天是周六下午没有上课,好好休养吧!”黄子映转身上了车。




王俊凯坐了一会儿,看到膝盖上的血都快流向脚踝染红袜子了才慢悠悠的把包里的湿纸巾拿出来,顺着血迹从下往上的把血给擦干。王源的电话打了进来,王俊凯摸出手机很快接起来,突然忘记自己左脸上的伤,热乎乎的屏幕往上一靠,痛感袭来不自觉的发出了“嘶”的一声。




“嗯?王俊凯?”王源刚下班,等电梯的空隙给王俊凯拨电话看他下课了没,听到听筒里传来的声音他大概明白了,“你又打架了是吧。”




“你什么时候过来,今天气温有点高,很热。”说话间王俊凯决定进学校去医务室把伤口清理一下,免得王源看到了又糟心。




听语调还挺正常的没什么大碍,王源小小的松了口气进了电梯,信号不太好,只跟王俊凯说了句很快就到就被对方挂掉了电话。




医务室的医生早就下班走了,就留个貌美如花女护士在,王俊凯一进门就闻到刺鼻的香水味,不管不顾的拿了生理盐水和医用棉棒就走开了,女护士还在后面喊着“那位同学!那位同学!”王俊凯碰了碰自己的鼻子,太嫌弃了,坚决不能让她帮自己处理伤口。




又慢吞吞的挪到刚刚在树荫下坐的石凳那儿,王俊凯不得不承认的确是有些痛,自己学着以往医生处理伤口的样子打开盐水就往膝盖上倒,拿着棉棒往伤口上戳,把脏东西都抹掉,血水流了一地,拿棉棒的手也因为痛而颤抖着。




王源开车到校门口的时候一眼就看大不远处的王俊凯,气鼓鼓的开了车门下去跑到那人面前,指着他的腿,“你在干嘛!”




“清洗伤口啊。”王俊凯抬眼看他一眼,听起来带点儿不耐烦和冷淡的话语还未落地,手上的动作却悄悄加快了些,牙也悄悄咬得更紧了些。


“怎么弄的?”




“打架的时候绊了一下,摔破了。”王俊凯淡淡的说着,他希望王源不要再问他话了,因为如果不咬着牙的话真的很痛!




“王俊凯!”王源吼了他一声,“你为什么又打架?”




王俊凯把空瓶子和棉棒往垃圾桶一投,是个完美的抛物线,假装感受不到痛,站起来拽兮兮的看着王源,“走不走啊,你在这里大喊大叫的,我嫌丢人。”说完自顾自的往王源车的方向走。




王源后知后觉的瞄了一眼四周,大中午的根本就没有人好吧!迈开脚步跟上王俊凯,鼓着腮帮子捶了他一下作为惩罚。




直到坐进了车里,王源才看清王俊凯脸上的肿块,气的直咬牙,一脚踩下油门,“打打打,哪天打破相了我看以后谁敢要你当男朋友。”




“破相了我也是帅的。”王俊凯喜欢看王源这样气呼呼的样子,也不知道是什么癖好,就是觉得可爱极了。




车里陷入沉默,只有车载空调在运转的声音,王俊凯拨弄着扇叶,让风不要对着王源吹,有意无意的开口,“哎,王源儿,要是以后没人要我,你要我吗?”




王源瞥了他一眼,“你是不是右脸也想挨揍。”




王俊凯立刻做出了委屈脸,也不管表情如何牵扯到脸上的伤,能有多夸张有多夸张,“连你都不要我,我就无处可去了。”




“你要再说话我就让你从车上下去。”




车内的空调温度被调的正好,很凉爽,一时间可以让人忘记正午外面的温度到底有多高,王俊凯靠着椅背犯困,眼皮子上下挣扎了几下还是安稳的合上了。王源专心的开着车,直到一处十字路口看见红灯亮起停下才发现王俊凯已经睡着了。




“看样子前面好像又堵了车。”王源用细微的声音嘟囔了一句过后,不自觉地将视线往副驾驶座上偏移,头一点一点的,左边颧骨那块还带着伤的侧脸多了几分与平时不太一样的感觉,王源自个儿也说不上来究竟为何无论什么状态下的王俊凯都可以掠夺自己所有的视线,在短短几瞬之内独裁了他的思绪。王源因此而产生一种弥漫着甜味儿的苦恼,说不清道不明只好瘪嘴宣泄不满,正准备抬手去摸王俊凯的脸,王俊凯却突然睁开了眼,纤长的眼睫毛随着眼皮抬起而扇动,好像把空气中能看见的细小的微生物都给扇乱了队列。




“干嘛?绿灯了都还不走?”王俊凯只迷离了一秒钟就回了神,他也不是没看见王源那以光速缩回的手还故意摆弄着自己的头发,却只顾抿起嘴看着王源两颊旁晕开的一小抹绯红偷笑。




“噢,走。”王源刚要踩下油门又被王俊凯喊住,




“你傻啊!前面堵车,你想追尾吗?”王俊凯全身都紧张的按住王源握着方向盘的手。




王源愤愤的瞪了他一眼,让他不要开这种危险的玩笑,王俊凯只是耸耸肩,眼角与眉梢都变成了无辜的弯弯月牙的形状,说,“没想到你还能看我看出神。”




真正的想法被戳破,王源默默用指甲在手心印了个细月牙,却不敢侧过身子看着王俊凯与他当面对质,,“我只是想看你脸上那伤而已,自恋个什么劲儿。”




“切,谁信。”







说起来,小的时候两个人就是邻居,王源比王俊凯大五岁,小学那会儿还是王源照顾王俊凯多一些,到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转换了身份,王俊凯的个子长得快,心理也长得快,更多时候都是王俊凯照顾王源多一些。后来王源来到现在的H城上大学,毕业保研,一边读书一边帮父亲打理这里的公司,最近王源的父亲心很大的把公司全权交给了王源,说看他最近没什么课,先着手管理试试看。




而王俊凯则因为父母工作的关系,高中的时候就从家乡转学来到H城定居了,王俊凯的父母很忙,一年到头三百六十五天能见到十五天就算不错了,两个人常年在外奔波,又被调到国外去工作,实在没办法,又怕王俊凯没人照顾,索性不让他住家里了,直接也在王源住的房子隔壁给王俊凯租了间房,一来一去,两个人又成了邻居,还能有个照应。




王俊凯走路不太顺畅,伤口更是火辣辣的疼,王源硬是把正要掏钥匙开门的王俊凯拽进了自己家里再把他往沙发上一推。




“哎,你不知道很痛的吗?这么粗鲁。”王俊凯大爷似的往沙发上一靠,没一会儿王源就提着医药箱出来了。




“还知道痛?打架的时候怎么就不觉得自己粗鲁?”王源没好气的给他清理伤口,连打开红药水的动作都在发泄自己内心的不快,但棉棒一接触到王俊凯的皮肤时又变得格外的小心翼翼,生怕自己弄疼他。




墙上的时钟滴滴答答的转动,王源的手好像有魔力,突然感觉好像不怎么疼了,王俊凯盯着王源脑袋顶上的发旋发呆,伤口不再那么火辣,王源一点一点的给那腥红的地方上药水,一下一下的,王俊凯反倒觉得有些痒了。再回过神来的时候王源已经站起来了,戳戳王俊凯的脸颊,“头抬高点,你这肿的跟鸡蛋似的。”




王源大概是世界上对自己最温柔的人了。王俊凯想,小时候自己磕破了手磕破了腿,爸爸永远都是一边怒骂一边给自己抹药,下手还没轻没重的,痛上加痛,不像王源,虽然嘴上凶的很,实际上操作起来轻的比羽毛落地还轻。




“傻笑什么?”王源关好医药箱,又摸了摸王俊凯的脸,“你洗脸的时候注意点,我给你上的这个药要敷几个小时的。”




指尖触碰到的皮肤微微发烫,王俊凯点头,又盯着王源把医药箱拿去收的背影,自己也抬手碰着刚刚王源碰过的地方,顿时感觉更烫了。




“中午吃点什么?外卖?”王源问着。




“冰箱里还有食材么?”




王源从房间出来,在门口想了一会儿,“...我忘了。”




你就不能多走几步去看看吗...?王俊凯内心吐槽,正准备起身,却被王源一个箭步冲过来按住,“昨天我俩不是在外边儿吃的么,没买。”




王俊凯拿开王源按在自己肩上的手,朝冰箱走去,打开一看,“里边儿还有面,前天买的,还有西红柿和鸡蛋,都是前天买的,王源儿,你的脑子呢?”




“记性不好嘛...”王源摊手,“那...我做?”




“你去坐着吧,我做就行。”王俊凯把东西一股劲儿的全搬出来,冷气也被带出了一大股。




“你的腿...”




“没事儿,就算疼死,我也不想吃你做的难吃的面。”




虽然话不太好听,但王源似乎能看见王俊凯笑起来的时候还给自己输送了一点冷气,还算的上舒爽。




王源做饭难吃,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所以自从两个人又成邻居之后,饭都是一起吃的,王源下班的时间大多数也比高三的学生早,在回去的路上买点食材,然后洗好等王俊凯放学回来做,如果碰上加班开会来不及买食材,王俊凯就会从快餐店带盒饭回去,再顺便把第二天的食材买好,这样就让王源少跑一趟。




煮面的时间耗费的比较少,王俊凯下午不用上课,吃完午饭还有时间跟王源坐在沙发上,王源闭目养神,过不了多久他就得去公司投入工作。王俊凯拿着遥控器把电视的音量调到静音,王源的头一点一点的,最后身子一歪就靠在了王俊凯的肩膀上,王俊凯垂眼,肩膀动也不敢动一下,王源睡的也舒服,还吧咂了两下嘴,似乎还用瞌睡的时间回味一下刚刚王俊凯做的那碗美味简单的西红柿鸡蛋面。




送王源出门的时候王俊凯也顺便回了家,如果可以,干脆两人住一起算了。王俊凯暂时不敢提出这样的要求,反正现在这种相处模式也挺好的。




本来想洗个澡躺床上睡个觉,可膝盖上的疼痛却令他无法入睡,伤口确实挺深的,王俊凯懊恼的抬抬腿,被王源压着睡过的肩膀还在发酸,可此刻王俊凯确实有种想打电话给黄子映把他骂一顿,没事跟人打起来干嘛,现在痛的老子睡不着!




吹干的头发松软的和棉被亲密接触着,前不久刚加过氨的空调冷气十分给力,王俊凯的困意没能战胜痛意,纠结了一会儿还是起来看书了。刚翻开课本就看到课文里一个源字,几乎不用耗上半秒钟的时间,就想到了王源。




王俊凯知道自己喜欢王源。是想跟他成为恋人关系的那种喜欢。可他从来没有跟王源说过,也不知道说了王源会有什么反应,他了解王源,了解到就连王源动动手指尖他都能把王源接下来要做的事情猜个大概,可相反,他又很不了解王源。




很不了解王源到底是不是也喜欢自己。王俊凯把笔放回笔盒里,双手叠加着就把下巴放了上去,书桌前的窗帘没有拉起来,阳光并不是那么温和的打进来,让这一小块空间的温度有些高。




王源到底喜不喜欢自己呢。王俊凯想了好多次这个问题,王源平时对他实在太好了,就连眼神中也透露着爱意,怎么会不是喜欢。不过也许是待在一起太久了,下意识的关心爱护都是正常的吧...




王俊凯鼓起腮帮子吹动着放在面前的本子,哗啦啦的翻了几页就吹不起新的页张了,重新拿起笔直起身子在作业试卷上的姓名那栏写下王源的时候,王俊凯就决定下来了。




还是找个机会跟王源说说吧,坚决不能让他被别人抢走了。




只是一个没有时间限制的决定而已,就让王俊凯有了能在半小时内把卷子做完的动力。




黄子映的电话正好在王俊凯写完最后一个数字的时候打过来,王俊凯并不是很想接,因为黄子映的电话,打十个,有九个是自己在外头惹了事儿要帮他打架的,剩下的一个就是自己在外面餐馆吃吃喝喝钱不够了要问王俊凯借。他和王俊凯是小学时候的同学,那时候的友情也没那么多杂念,大部分小孩都乖的很,王俊凯又和他是同桌,关系自然称的上兄弟,不过小学毕业了之后黄子映一家子就都搬来了H城,很巧的是王俊凯转学过来正好跟他在一个班里了。




“喂。”烦人的电话拨个不停,王俊凯把笔一丢,还是接了起来。




“微信给我转个二十块,快点儿啊。”黄子映的语气比较焦急,听声音好像是躲在一个小角落里说的。




“你又干嘛?”




“哎,豆哥带他女朋友说请我们吃饭,结果忘带钱包,这不,得我先垫上嘛..我还差了二十。”




“......受了伤还跑去跟他们混。”中午黄子映那一瘸一拐的样子浮现在王俊凯的眼前。




“这不是没办法嘛...豆哥本来非要喊你过去,要不是我尽力阻拦,你就算拖着一条废腿也得过来啊,他还说下次必须要罚你酒。”




“你跟你豆哥说,我没答应要做他小弟。”王俊凯说完就挂了电话,迅速给黄子映转了二十块钱,王源的微信就发了过来。




-刚听见同事说到炸鸡,突然很想吃【/怒】




王俊凯不自觉的笑起来,盯着这几个字反反复复看了几遍才回复。




-那我去给你买吧,晚上吃。【/呲牙】




-【语音5’’】(你那腿还敢走动,我晚上下了班带回去就行,你别动。)




王源的声音外放出来,四周很安静,想必是在办公室里一边转着转椅一边发着语音,说不定手边还有一杯秘书给他泡的咖啡。关于王源,王俊凯总能联想出一系列非常符合他生活常理的画面,而事实的确如此。




-【语音6’’】(没用了,我已经下楼了,路口就有家KFC,你下班直接回来就好,什么都不用买,负责吃就行。)




哎,王俊凯啊。王源无奈的笑笑,给王俊凯回了个表情,又骂他不听话不安分,然后端起手边的咖啡喝了一口,又突然很想喝王俊凯榨的果汁,王源看着王俊凯的微信头像,是前几天他故意跟王俊凯闹着玩把王俊凯的头像换成了卖萌的小猫咪,也没再换回来。




王源有时候总觉得王俊凯比自己成熟一些。因为撒娇卖萌这事儿总是王源对着王俊凯干的,就连王源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年纪比王俊凯大,自己却下意识的依赖他,而王俊凯也会毫不犹豫的顺从。王源还不知道的是,每当这个时候,都在暗暗的满足着王俊凯的保护欲。




接下来的周日过的跟平时没有什么两样,王俊凯照常去学校上半天的课,下午留在家里,王源也要去上班开会,一日三餐照样一起解决,王俊凯做饭。可能是因为年轻人恢复的快,也可能是因为王源提供的药膏好用,王俊凯脸上的肿块基本上已经消下去了,就是还有点青紫青紫的颜色没完全散去,不过影响不了他的帅气,也依旧穿着五分裤出门,膝盖上贴块纱布就能行走自如了。




“你能不能别老去打架啊,从你刚过来就这样,三天两头的打架。”王源跟王俊凯说,“难道你觉得受伤会让你变的更帅?”




王俊凯刚烤好两片面包,涂了果酱递给王源,“不是我爱打。”




“是黄子映对吧,他就看你会跆拳道才老是爱叫上你,别仗着你会几下跆拳道久嚣张跋扈的。”王源手上剥着鸡蛋,就着王俊凯的手咬了口面包,是橙子味的果酱。




“那我不帮着他,我那跆拳道不就白学了。”王俊凯笑,索性站在一边看王源剥下难剥的鸡蛋壳,乐呵呵的喂王源吃着面包,欣赏着王源咀嚼的可爱模样。




“学跆拳道又不是故意让你去打人用的,总之你别再打架了,你不疼,我.....咳咳...”王源欲言又止,还被面包渣子给呛的咳嗽。




王俊凯忙把牛奶喂给王源,拍着他的背让他顺气,王源满脸通红,眼泪都咳出来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王俊凯拿着纸巾帮他擦眼睛擦嘴巴的,还揉了揉他的头,“你跟个孩子似的。”




“你才是孩子。”王源白了他一眼。




“你刚话说了一半,你说我不疼,你...你疼啊,还是...”王俊凯把脸凑过去,对着王源红扑扑的脸蛋说,“是不是?你心疼我?”




王俊凯突然放大的脸让王源受到了美颜暴击,那痞痞的表情是怎么回事?这下连说出来的话都有些结巴,“谁...谁心疼你...我该上班了,你你你吃完赶紧上学去啊我中午接你,拜拜!”




王源跟兔子逃跑一样的跑出了王俊凯的家,两只红红的耳朵在王俊凯眼前晃啊晃的,随着主人的逃跑消失在门口。




真是可爱。王俊凯舔了舔虎牙,把王源刚刚吃剩的面包塞进了嘴里。




王源每天都打着十二分的精神工作,各种各样的文件等着他一份份批过去,女秘书新换不久,业务不太熟练,有时候连一点小事儿都要来敲王源的门,王源肯定不会对她生气,就算再烦躁也是用一种耐心平淡的语气跟人解释着。而这个女秘书看王源脾气好,也就放下了心,总找王源问一些问题,然后再高傲的走出办公室对着其他同事指指点点。




“小王总...我这个.....”女秘书又扯了些破事找王源,王源正为手头上的文件忙的焦头烂额,他这次出乎意料的说,




“你找经理问问吧,什么时候连停车位这点事情都要过来向我汇报了?”




王源头都没抬一下,女秘书突然间的不知所措,在原地站了好一会儿才焉焉的出去了。听到门关上和高跟鞋远去的声音,王源才伸了个懒腰,自己笑了笑,看了眼时间,又继续工作了。




这事儿还是王俊凯跟王源说的,不久前王俊凯来公司找王源送资料,正好看见女秘书跟王源说着些跟工作搭不上边的问题,王俊凯门也没敲就直接进去的,结果还被女秘书骂了一顿,说他哪来的小孩这么不讲理,总裁办公室是你随便能进的?没有一点身份就这样没礼貌的进来?说完自己挺了挺胸,好像身为秘书就像拿了金牌傍了大款一样骄傲似的。




王俊凯说了句关你什么事,王源就把女秘书给招呼出去了。




“你能不能换个秘书啊?”王俊凯差点就要把手里的袋子往沙发上扔过去了,还好王源眼疾手快的接了过来。




“我也没办法啊,我爸刚招的,谢谢你帮我拿资料过来啦。”




王俊凯急着去上课,说了王源几句让他长点脑子别老忘东西的话,就下去了,中途看见那女秘书好像在拿王源炫耀着些什么,内容听都不想听,坐电梯到楼下就给王源发微信,“人家就是仗着你脾气好,你别什么事儿都顺着别人,说不定人家想泡你。”




“就你什么都懂。”王源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还是听王俊凯的话,留了个心眼。




黄子映这几天迷上了拳击,上课的时候也偷偷趴在课桌下看拳击的视频,时不时还比划两下,还叫王俊凯看,王俊凯白了他一眼不理睬,黄子映也能自娱自乐。年纪比较大的老师拿着短兮兮的粉笔在黑板上书写,鼻梁上的老花眼镜戴上去拿下来的,王俊凯盯着那眼镜想着王源,记得王源买了副金属圆框的防辐射眼镜,戴着十分好看。特别是王源穿着家居服,头发稍许凌乱,盘腿坐在沙发上,戴着眼镜儿看着笔记本工作的样子,王俊凯光是想就咽了咽口水。那时候王源还美不自知的问王俊凯那眼镜好不好看,王俊凯上前就跟他说,在家里戴戴就行,可别给我戴去外边儿。




王源不知道为什么王俊凯突然凶不拉几的,但还是点了点头。




思绪被黄子映一个勾拳给拉回来,黄子映看视频正看到激烈部分,抬手也忘了遮掩,手一挥就打到王俊凯的手臂,害的王俊凯以为老师叫他,下意识的就想站起来,又立马看着黄子映,生气的打了他一下,黄子映刚想打回去,就被讲台上那老教师一个粉笔击中了脑门儿。




“你别找打。”王俊凯说了一句。




放学的时候黄子映拉着王俊凯想让他教跆拳道,王俊凯说,“不要,我要回家。”




“那么着急干嘛,你教我两招。”




“你迷的是拳击,又不是跆拳道。”王俊凯收拾好东西就走。




黄子映不依不挠的求王俊凯教他,王俊凯除了说不要就没有别的话,黄子映用一种恍然大悟的语气说,“是不是你又要和你家王源哥哥共度春宵啊,每天都走这么急。”




“他,不,是,我,哥。”王俊凯一字一顿的说。




“那你干嘛天天跟他在一起啊,邻居有必要这么好吗?”




王俊凯停下脚步,望了望天空,一排大雁飞了过去,黄子映还在等他回答,王俊凯叹了口气,“他是我喜欢的人。”




仅仅只安静了五秒钟,黄子映的表情就从惊讶转为八卦,“哎哟,看不出来啊,你们发展到哪层了?”




“还没开始发展。”




“那你可要努力啊。”黄子映拍拍王俊凯的肩膀。




王俊凯走到校门口,王源还没到,豆哥却大摇大摆的走过来,跟黄子映打了个招呼,黄子映马上就跟马屁精似的凑了过去。




豆哥对王俊凯那目中无人的样子感到不满,走到王俊凯旁边跟他说,“什么时候聚聚?喝两杯?”




王俊凯看了他一眼,“没空,不奉陪。”




豆哥也是黄子映招惹相识的人,就看王俊凯厉害,想收他当小弟,可王俊凯偏偏不稀罕这一套,用黄子映的话来说,就是方圆十里的人都恨不得往豆哥这里凑好有个撑腰的,唯独王俊凯啊,那就是个奇人。




王俊凯这个语气立马激怒了豆哥,他想打王俊凯,被黄子映拉住了,挣扎来挣扎去的,王俊凯自顾自的走了几步,黄子映哪能拉的住豆哥,豆哥上去就踹了王俊凯一脚。




还没等王俊凯回击,手就被拉住了,熟悉的触感令他马上回头一看,王源正瞪着杏眼带怒气的看着王俊凯。




“回家,王俊凯。”王源说。忍耐怒火的语气令人发颤。




王俊凯被白白踹了一脚,心里不服气的很,但看到王源这样,他选择妥协,点头就要跟王源走了,豆哥却突然来劲儿,挡到王源前面,伸手捏住王源前面,“哟,这块肉挺鲜的啊。”




“我去你妈的!”王俊凯二话不说拳头就砸了过去,豆哥没有防备就被王俊凯打到地上。




王俊凯当然不想王源卷进来,牵起他的手就开跑,王源的车停的不远,两个人上了车,王俊凯通过后视镜还能看见黄子映在那阻拦豆哥。




车开出了一段距离,王俊凯才泄了力歪歪扭扭的靠在副驾驶座上,王源刚刚也不是没看见王俊凯在那个豆哥碰了自己之后气的眼都红了的样子。本来是他看见王俊凯又要打架生气,现在看到王俊凯这副样子一点气都生不起来了。




“对不起。”王俊凯说。




王源看他,王俊凯没有睁眼,说话的音量也不大,但能听得出里面的怒气值很高,“对不起王源儿,我他妈就应该快点跟你走,居然让那个家伙碰到你了,靠,打他一拳都不够出气的,下次让我......”




“没有下次。”王源打断王俊凯的话,“不要有下次了,好吗?别跟那些人走太近,快高考了,好好学习。”




“尽量。”王俊凯把手指关节捏的咔咔响,“王源儿,你也尽量让别人不要碰到你好吗,如果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有人欺负你,你一定要告诉我。”




“王俊凯,你当我小啊,还跟你们一样天天厮混瞎打呢,再说了,谁会欺负我。”王源笑。




也是,王源除了在王俊凯面前软萌了些,在其他人面前也是霸气的不得了,比较熟的人都会喊他一声源哥。




“好了,别生气了,啊。”王源看到王俊凯生闷气倒觉得有意思起来。




“只有我可以碰你,其他人都不许。”




王俊凯的这句话让王源的心又颤了颤,他也不是没考虑过王俊凯是不是对他有什么别的感情,他只知道自己似乎是喜欢上了王俊凯,又担心王俊凯只是把他视为很重要的人才会这样说,王俊凯讲义气又霸凌的性格,王源很了解。




所以王源不敢往那方面想,权当王俊凯是青春期,精力旺盛血气方刚了些,爱替自己抱不平罢了。









“我从小跟爸妈在一起的时间是不是都没有跟你在一起的时间长。”




有一天吃完晚饭王俊凯突然间来这么一句话让王源一时间有点摸不着头脑,刚问了一句是啊怎么了,王俊凯就摇摇头回自己家去了。




临近高考的时候总是动不动就来次家长会,并不是每次老师讲的都是有营养的东西,王俊凯一个人拿着那张通知看了又看,最后烦躁的揉碎扔进了垃圾桶。




数不清是第几次家长没空去开家长会了,从以前到现在。之前王源还帮着去了两回,这次王俊凯无论如何都不会再让王源去了,第一王源并不是自己家长也不是自己的哥哥,第二王俊凯根本就不想让王源当他家长。




那想当什么呢?




男朋友这三个字一直在王俊凯的脑袋里滚来滚去,作业都写不下去了。王源最近很忙,学校里要去上课,还要帮源爸管理公司,王俊凯心疼他,更不可能再让他参加这次家长会了。




他决定无视掉班主任在讲台上说的那句“不管怎么样这次家长一定要到位”的话。




第二天班上分发家长会签到表的时候王俊凯看都没看就甩给了黄子映,黄子映问他,“你家长又不能来?”




“他们没空。”




“王俊凯,你父母真的那么忙啊?”隔壁桌的同学也凑过来问,“每次都不来。”




班花坐在前面也丢了个不屑的眼神过来,“他说不定是爸妈不要他呢,高三这么常开家长会,哪能一次都不来啊。”




听到这话王俊凯从座位上起来,狠狠的踢了一下椅子,发出刺耳的声音,全班顿时鸦雀无声,王俊凯忍着想把那女生暴打一顿的怒气双手用力的拍在班花的桌上,“要你多事?你不知道就不要乱讲。”




结果班花的男同桌拽着王俊凯的衣领叼兮兮的问他想怎样,王俊凯没用多大力就甩开了,黄子映上来把王俊凯拉回座位,小声的跟他说,“你上次还跟我说,说你家王源不让你打架呢,冷静冷静点啊。”




一提到王源,王俊凯果断冷静下来,坐在椅子上平缓呼吸,把练习册翻的哗啦哗啦响,拿着笔看着那些密密麻麻的数字,一题也写不进去,想的全是王源。




这天王俊凯在门口等了很久王源才来,一上车王源就开始由源哥模式切换成源源模式,“王俊凯我跟你说啊,今天累死了,去学校上了课交了课题作业,本以为我爸回来了就不用我去公司了,他一看我没课就把我喊过去处理事情,累死我啦。”




“辛苦了。”




王源絮絮叨叨的又说了一大堆,发现王俊凯的情绪并不高涨,便问他,“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对这么温柔的语气王俊凯几乎是一秒破功,他握紧拳头开口,“王源儿,我爸妈是不是不要我,才总是不在我身边。”




“怎么会呢,他们就是因为工作忙。”




王俊凯低落的情绪让王源吓了一跳,着急忙慌的把车开回家,王俊凯自顾自的上楼,到家门口的时候整个人蹲了下来,抱着腿,像极了一个被欺负了的小孩儿。




“王俊凯...”王源有些不知所措,他眼里的王俊凯永远都是那么强大,强大到他都忘了王俊凯只是一个快要成年的孩子,他慢慢的蹲下,抱了抱王俊凯,“怎么了到底,有谁说你了吗?”




“今天......”王俊凯想了想,还是把开家长会这几个字吞进了肚子里,“没有,就今天看黄子映他爸妈一起来接他了,情绪有点不对。”




“还有我陪你,王俊凯。”王源把他从地上拉起来,“我知道你应该是想你爸妈了,毕竟总是那么久没见,我理解的,你要是难过你就哭出来啊,你不要一直憋着,虽然我也起不到什么作用,可是......”




王源的话戛然而止,因为王俊凯把他拉进了自己的怀里紧紧抱住,“不是的王源儿,你很重要,你在我心里,很重要,你要一直陪着我啊。”




“好。”王源轻轻的应了一句,回抱住王俊凯,拍了拍他的背。









王源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对劲了,对王俊凯。他本来不太敢想自己是喜欢上王俊凯了这一点,还骂自己人家把你当哥哥你怎么能对人家有非分之想呢。当然这在之后王源跟他提起来的时候被王俊凯吼了一句,谁要你当我哥哥。现在的情形是不敢想,脑袋也控制不住的想,想王俊凯。




时间像被上了快速发条一样加速运行着,离王俊凯高考的日子越来越近,王源也随着他紧张,晚上总要在王俊凯家里盯着他写完作业复习完功课才算放下绷紧一天的神经,好几次看着王俊凯洗完澡半裸着身子出来,拿着毛巾在头上擦着,嘴里还在念着课本里的知识,王源总会在这时候又忍不住的咽口水,抑制住自己内心想要扑到王俊凯身上的想法。




这样太奇怪了。




可偏偏王俊凯总是无时不刻的散发着能诱惑王源的气息,提笔写字的动作都能把王源迷的神魂颠倒,王源还拿核桃敲自己脑袋瓜子,想说让自己清醒一些,结果手里的核桃就被王俊凯抢了去,“你是傻子吗王源儿,桌上就有开核桃的你不用,拿自己脑袋出什么气,敲坏了怎么办?”说完还顺带揉了揉王源的头发,搞得王源面红耳热的推开他说知道了知道了你赶紧学习吧。




毕竟都这么多年了,王源不得不说,王俊凯的的确确的很符合他的......




择偶要求。




王俊凯是处女座,房间总是保持着干净整洁的状态,但因为学习忙,废纸篓的纸没空倒都快满出来了,在房间里显得格格不入,王源看着他奋笔疾书的样子,悄悄的帮他把废纸篓拿出了房门。




客厅没有开灯,俩人都在房间里,客厅的灯开了也是浪费电,王源便摸黑走到厨房的垃圾桶旁边,刚要把废纸篓抬起来,不料一个没注意手臂把本来就放在灶台边缘的锅子给弄掉了,哐的一下砸了自己的脚趾头,纸也洒了一地。




关于王源的事情王俊凯都比较敏感,此刻他听到声音几乎是立刻就摔下笔冲了出去,一把按亮了厨房的灯,王源紧皱眉头一只手撑在灶台边一手捧着自己脚的痛苦样子就进入了王俊凯的视线。




“嘶...”看见王俊凯来了,王源也不打算忍,可怜巴巴的看着王俊凯,“疼...”




“笨死你得了,倒个垃圾也能伤到脚趾,你是猪吗王源儿?”王俊凯没好气的说着,动作却温柔的把人揽进自己怀里。




“就...太黑了,没注意。”王源靠在王俊凯怀里一蹦一蹦的。




“太黑了你不会开灯?”王俊凯索性把王源横抱起来,快步走进房间里。




从厨房到房间也没几步路,王源还特意在王俊凯的怀里调整一下,好让自己不要那么紧张,他轻轻的揪住王俊凯胸口的衣服,又感觉羞耻感爆棚,突然被这么抱着,但是又特别有安全感,还能清楚的闻到他身上好闻的味道,短短的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就让王源红透了脸颊。




王俊凯把王源放在床上,熟练的取出柜子里的药油,捧着王源的脚就往上抹,王源不好意思的看着王俊凯对着自己的脚趾头,那双眼里的神情满是担忧,他甚至有些嫉妒自己的脚能接受王俊凯这样的目光,又觉得自己的想法乱七八糟的,太害臊了。




“下次能不能注意点?”王俊凯抬头看着王源。



“能...能。”又来一个猝不及防的对视,王俊凯肯定看到自己这副模样了,王源想。




“你在想什么,脸这么红?”王俊凯笑了笑,把药油盖上盖子,还冲王源的脚趾吹了几口气。




药油自带薄荷成分,涂上去冰冰凉凉的缓解了大半部分的疼痛,再加上王俊凯这么一吹,就是凉上加凉,可王源感觉自己更热了。




“没,疼的红了吧。”王源不自在的摸摸自己的脸。




“傻,坐着就别动了。”王俊凯细心的帮王源拿来了手机,“别下地走路啊,要拿什么叫我,要去干嘛也叫我。”




“行了,你好好写作业吧。”




等王俊凯重新坐到书桌前的时候,王源才开始慢慢的恢复理智,刷起了朋友圈,看到自己一个朋友发了条动态:今天帮妹妹参加了家长会,老师还表扬她了,身为哥哥我有点自豪。




这让王源想起刚刚在厨房里,隐隐约约的看见散落在地上的废纸上有一张被撕碎的纸片,上面好像印着“会通知书”。前面两个字是不是家长,不得而知,王源握着手机,看了看王俊凯的背影,又想起他前两天突然说起他爸妈是不是不要他的事情,八成是因为家长会了吧,况且本来高三最常开的就是家长会了。




他很心疼王俊凯。王源知道王俊凯也心疼他,不愿意给他带来负担,平时一起生活王俊凯都表现的很成熟,王源也从来不用过问王俊凯的学习成绩,他知道王俊凯一直都做的很好,他比较在意的,还是王俊凯的心情。




王源站起来的时候王俊凯果然马上就回头,紧张的问他,“你要干嘛?”




“刚刚厨房里掉一堆废纸没清理。”




“等一下我去弄就行了,你给我坐着。”不容反驳的语气。




“王俊凯。”




“嗯?”




“抱一下吧。”









王俊凯一直不知道要怎么跟王源表白,每天坐在王源车里的时候都要思考一遍这件事。他怕王源对他不是那种感情,又没来由的自信着,王源是一定喜欢他的。自从黄子映知道王俊凯喜欢王源之后,天天也在王俊凯耳边唠叨让他快点拿下人家,万一被别人抢走了怎么办。




“应该不会,他前段时间刚跟我说他还不想找女朋友。”王俊凯转着笔说。




“那不代表他不想找男朋友啊。”




“闭嘴。”王俊凯拿笔狠狠戳了一下黄子映。




他还主动抱我了呢。王俊凯想,从来都是自己暗戳戳的吃王源豆腐,那天他说想抱一下的时候王俊凯的内心犹如万马奔腾,毫不犹豫的就上去把人抱住了,两胸膛紧紧相贴,他怎么可能察觉不到王源那快速有力的心跳呢,每一跳都在表示自己是心动的啊。


 


 


 


 


黄子映上了一节课就跑了,一直到最后半节课才偷偷摸摸的又跑回来,一不注意绊到了旁边同学的脚,引来一阵怒骂,老师犀利的眼光在第一时间放射过来,一看是“差生堆”里发出的声音也就没再继续深究,特意点了王俊凯的名字让他起来回答问题。


 


 


 


 


“你刚刚跑哪里去了?”王俊凯回答完问题坐下,马上碰了碰黄子映。


 


 


 


 


“去做了一件有利于你的事情。”黄子映得意洋洋,甚至嘿嘿的傻笑两下,一股子不算难闻的烟味夹杂着水果的味道窜进王俊凯的鼻腔里,“王源,不错啊。”


 


 


 


 


王俊凯皱了皱眉头,“你到底干什么去了?”


 


 


 


 


“我本来溜出校门想去网吧来着,结果在我不慌不忙溜达了两圈之后看见你家王源了。”黄子映顿了顿,一个嗝没打出来,看王俊凯要开口讲话,急忙说,“别打断我!我就看见王源了,然后,就帮你当了把助攻。”


 


 


 


 


“然后呢?”


 


 


 


 


“就学校旁边的饮料店,看那没什么人,我就和王源去喝了杯果汁,顺便把你喜欢他的事情跟他提了一下,哎,你放心表白吧,王源啥也没说,全程拿着杯子小口小口的抿着,表面看着淡定从容,但我看他的耳根子都红透了!他绝逼对你有意思,不然就不会一直赶我回来上课,也不表态,也不让我继续说话了。”


 


 


 


 


老师这时突然用力的敲了敲黑板,粉笔灰四处飞扬,在阳光尚未减弱的时间看的一清二楚,王俊凯下意识的捂住了口鼻,不待老师重新开始投入讲课,就又拍了拍黄子映,“饮料的钱是王源儿付的?”


 


 


 


 


“是啊。”黄子映终于打出了嗝,“他一直催我回来上课,害得我一口气把一杯刚果汁干完,有点儿胀气...”


 


 


 


 


“钱给我。”王俊凯伸出手,掌心向上。


 


 


 


 


“什么钱?”


 


 


 


 


“王源儿帮你付的饮料钱,给我。”


 


 


 


 


“哎至于吗你.都不谢我反倒替你媳妇儿要钱....”


 


 


 


 


“至于。”怎么能占王源便宜呢?




越想越按耐不住要表白的心,最后一节课上的心不在焉,黄子映又说他陷入感情还陷的不浅,还是赶紧拉王源下水吧,共沉浮,共生死,多好。




“不用你瞎操心。”下课铃一响,王俊凯立马扯着书包就飞奔出教室,王源说今天没什么事情会提早过来等他,没想到碰上黄子映了。王俊凯就一路快跑下去,把蝉鸣一路甩在脑后,果不其然王源就在那招手呢。




看着王源的眼睛,那犹如装了一整个宇宙的眼睛此刻倒影的只有自己的身影,王俊凯一时间说不出想说的话,就愣愣的站在车门口,王源被他堵在车门前,对王俊凯满心满眼的喜欢一点都藏不住,他伸手摸了摸王俊凯柔软的头发,“你干嘛啊,不走吗?”




这个眼神是喜欢没错啊。王俊凯差点就控制不住自己对着王源的嘴就亲了下去,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在关键时刻掉链子,怎么就怂了呢,他侧身让王源经过自己绕到驾驶座去,等到王源对着自己说,“傻站着干嘛,赶紧上车啊。”




王俊凯抱着书包,两条腿不安分的动来动去,王源知道王俊凯一紧张就安静不下来,他偷偷看了王俊凯一眼,对方正低着头思考着些什么,眼眸低垂的样子让王源不敢多看一眼,他清了清嗓,“快高考了。”




“嗯。”王俊凯回答,“还有两周。”




“你紧张吗?”




“不紧张,我要考进你们学校。”




“好啊,到时你就是我学弟了。”




王俊凯扁了扁嘴,似乎对学弟这个称呼不太满意,他曾经做过一个梦,梦见王源在他身下软软的喊他学长,这等香艳的画面一直没办法忘记,想着想着,耳根子就染了红晕。




“王源儿...”王俊凯叫他的名字。




低沉的声音震动着耳膜,王源的心也跟着颤了颤,他仿佛知道王俊凯即将跟他说什么,大脑也开始运转着自己应该回答什么。


 


 


 


 


口袋里被王俊凯塞进了东西,王源瞟了一眼,“你放什么呢?”


 


 


 


 


“黄子映的那杯饮料钱。”


 


 


 


 


王源心跳开始加速,王俊凯果然都知道了。




“我可以喜欢你吗...”王俊凯说出来的时候没有一点底气,像是做了一件错事如实坦白的样子,但他不罢休,又稍微侧了侧身子,“我喜欢你。”




王源当然并不诧异,就算没有黄子映那么明确的一说,他也能察觉的到。但是看见王俊凯眼眶微红对着自己表白的时候他立马踩了刹车,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王俊凯,明明是很顺其自然水到渠成的事情,明明自己也很喜欢王俊凯的啊,可是被他这么认真的说出来,还有点不习惯。




“你先好好高考,好吗?”王源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说出这句话的,但确实是对王俊凯负责,不想影响他的学业,王俊凯得到这个没有同意也没有拒绝的回答还是失落的叹了口气,摆正了身子,又让王源看的越发的不忍心。




当一个吻落在自己唇上的时候王源是真的心跳如雷了,他睁大眼睛看着王俊凯,那人却不再是一副丧气的样子,而是焕发了神采,浅浅的笑着,两颗虎牙若隐若现,怎么看怎么色气,王源咻的一下就红了脸,“你...你干嘛亲我?”




“怕你忘记,高考结束之后再谈论这件事儿,你只有一个选择。”王俊凯又凑了上去,“你必须答应我。”




“哪有你这样的!”王源推开王俊凯的脸,他那热气喷在自己耳边的感觉太暧昧了。




接下来的一周也过的相安无事。




黄子映在自习课上也看不进去书,碰了碰旁边的王俊凯才想起一件事情。




“你跟王源怎么样了?”




“他还没答应我。”




王俊凯把书盖上,黑板上的倒计时在三天前就已经变成了个位数,班上的许多同学都已经纷纷开始互相留言了,也有很多女生把同学录的纸塞进王俊凯的抽屉里,可他一律不想理,虽然也朝夕相处了三年,但他的生活除了王源,好像就没有更重要的人了,再加上这些事儿,他本来就不爱做,不像黄子映,来一张写一张,还都是开满黄腔跑火车的文字,有的人乐意收着,有的脸皮薄的女生都直接扔了。




“有个事儿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说,少废话,是不是又要打架?”




黄子映摆手,“不是,哪有那么多架可以打,我是说,我昨天晚上又看见王源了。”




王源昨天晚上确实是出去了,王俊凯点头示意他继续。




“和一个女的。”




“..........”




“那女的还勾着他肩膀。”




“..........”




“一个劲儿的往他身上蹭。”




“...........”




“你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啊王俊凯。”




“我知道了。”




昨晚王源出去了,说是加班,确实没陪自己复习功课,王俊凯也没多问,就让他去了,半夜自己结束功课躺在床上的时候才听见隔壁关门的声音,想说是王源加班加到这么晚才回家,心疼了老半天。




西装不能经常洗,王源昨天才穿的那套,一定不会第二天就换掉。王俊凯把自己的心理搞得跟侦探似的,晚饭是在王源家里吃的,趁王源去洗碗的空隙,漫不经心的问他,“王源儿,你昨天穿的那件西装是挂在门口的吗?”




“是啊,怎么了?”王源的声音混着水声传出来。




“噢,没事儿,掉地上了,我帮你捡起来。”




王俊凯觉得,比起西装,王源穿便装更加好看可爱,他大概是觉得,王源只要一穿上西装,就真的好像把两个人的距离拉开了,有一道要很久才能跨越的鸿沟,不过王源就算穿着正装也还是会跟王俊凯撒娇的时候,王俊凯这些破想法就烟消云散了。




虽然这么做是有点不妥,但王俊凯还是仔仔细细的把王源那件衣服闻了一遍,也的确除了王源自己身上的沐浴露味道还有一点点淡淡的香水味。看来黄子映说的是真的了,但是万一人家只是对王源表示友好呢,那自己这样也太小心眼了,王俊凯打算把衣服老老实实的挂回去,就从那口袋里掉出了一个小东西。




正方形的。




王源走出来,正好看见王俊凯对着地上那个东西发呆,王俊凯当然生气,气的说话的声音都开始颤抖,咬牙切齿的指着那个东西对王源说,“这是什么?”




“啊...?”王源很惊讶,他不知道该怎么跟王俊凯解释,一时间着急,说话也冲了些,“你哪来的?”




“我哪来的?你还问我?这是从你衣服口袋里掉出来的!”王俊凯几乎是吼出来的,他抑制不住自己愤怒的心,“王源儿,你胆子真大。”




紧接着王源站在原地听到两声巨响。




一声是王俊凯出去用力拍上门的声音,一声是王俊凯回自己家里用力关上门的声音。




理所当然的冷战了。




王源纳闷了一晚上,想起自己昨晚在公司里,一个女同事在公司楼下喝的烂醉,好心好意的扶她拦了辆车,谁知道她能把套子塞进自己的口袋里,真是荒唐。




眼下王源着急的还是王俊凯。一方面是担心会影响他的考试心情,一方面是怕他误会。




可王俊凯还就不给他时间让王源解释,从来不参与晚自习的他开始不用王源来接他放学直接留在学校参加晚自习,午饭晚饭都不跟王源一起吃了,这样一来二去的两个人几乎就没有见上面,王俊凯做的还不彻底,又怕王源不好好吃饭,还总是定时给他发微信,文字也冷冰冰的:




-午饭时间,赶紧给我吃。




-晚饭别不吃,小心我削你。




一脸几天都是这样的消息,王源再给他发什么他也不会回复,愁的王源什么事情都做不下去。




黄子映嫌弃自己那张嘴欠,也老实说了王源只是把人家送上出租车而已,王源也解释了这个事情,但王俊凯就是生气,气王源总是那么好心,总被人家泡。




高考如期而至。




王俊凯拒绝了王源要送他去的要求,他也不是没看见王源被自己关在家里后一脸委屈的表情,可爱的让人想抱到怀里用力的揉头毛。




所以他还是带着好心情进了考场的。




麻烦精黄子映又不安稳考试,第一天考试结束又不知道哪惹了一帮人,王俊凯出来的时候看到黄子映被围着打,二话不说就上去帮忙,结果被人拿一玻璃瓶儿砸了脑袋。




那帮人看到王俊凯倒地的时候吓得都跑了,黄子映急忙把自己和王俊凯都送进了医院,马不停蹄的拿着王俊凯手机一个电话就拨给了王源。




“我又没事...就是有点晕,大概低血糖而已,你跟他说干嘛?”王俊凯无语。




黄子映害怕,“我要是不跟他说你回去他不也知道,都怪我,我这回真不是故意招惹他们的,他们就是看我跟豆哥相熟......”




“别说了,吵死了。”




王源到医院的时候王俊凯刚缝好针,额头被玻璃瓶砸破了,但还好没什么大事。王源仔细严肃的询问着医生一些注意事项,黄子映被带去隔壁诊室清洗伤口,王源站在王俊凯面前,看着他脸上未干的血迹和刚缝合的伤口,眼泪唰的一下就掉了下来。




“你哭什么啊。”王俊凯连忙把人抱到自己腿上坐着,“痛的是我诶,我都没哭。”




反正现在也顾不上什么丢脸了,王源就大大方方的跨坐在王俊凯腿上,拨弄着他额头前的刘海,反反复复的看那个被纱布贴上的伤口,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的掉,还哭的一抽一抽的跟王俊凯说,“我......心疼你。”




那两只杏眼泪汪汪的,王俊凯看的才是心疼,捧着他的脸上嘴吻掉那些眼泪,安慰道,“别哭了宝贝,我这不是没事吗?”




“谁...谁是你宝贝......”王源还是西装革履的,后知后觉的发现现在自己这个姿势简直羞耻到爆,立马从王俊凯腿上起来,指着他的额头说,“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心啊,总是打架,都在高考了还打架,你能不能听话啊,还有那个黄子映,我得骂他一顿,总是带你干些不正经不着调的事儿......”




王俊凯笑着看王源在那边吧啦吧啦的训话,说完还打了一个哭嗝,眼睛还是水水的,脸也红红的,看的王俊凯心底一阵发痒,他起身从王源身后抱住他,像是圈住一个不安静的小兽,王源立刻停下了喋喋不休的嘴,任由王俊凯抱着他的手臂慢慢的收紧。




“那你能不能也听话点,别总跟女的混,男的也不行,我喜欢你,我会吃醋,你又不是不知道。”王俊凯说着,最后竟带上点撒娇的语气,霸道的抓住了王源的心。




高考剩最后一天,王源无论如何都要接送王俊凯,课也不去上,公司也不去了,就把王俊凯送去考场,然后自己在外面等。




最终结束的时候天色突然下起了雨,考场外挤满了人,店门口能躲雨的地方也人满为患,王源迫切的想王俊凯,当他也踩着雨跑过来的时候,王源想都没想就给了他一个拥抱,




“毕业啦。”




“嗯,我不是小孩子了。”王俊凯说。




因为那天王俊凯表白之后,王源还吐槽他,小孩家家的懂什么情情爱爱嘛,就是一句玩笑话,又让王俊凯一本正经的握着他的手解释,“你别说我小,我确实有了喜欢你的能力啊。”




“好,你不是小孩了。”




闷热的天气下了雨也不凉快,王俊凯不想去同学聚会,黄子映却拉着他不放,王源捏了捏王俊凯的手背,“你去吧,聚一下也好。”




“源哥,你也来呗。”黄子映邀请着。




“我去不太好吧,你们年轻人......”




“你也不老,走吧,省的晚上还要做饭给你吃了。”王俊凯搂着王源说。




成年的狂欢大部分都掺杂着酒精,王源担心王俊凯头上的伤,硬不让他喝酒,有人非要王俊凯喝,王源就一把抢过来灌进自己嘴里。王俊凯看不下去,酒也不是什么好东西,王源要是跟着人去应酬什么的,也免不了喝酒,像现在这种没有必要的酒,王俊凯当然不会想让王源喝,更何况是替自己,替自己受苦,王俊凯一秒钟也不舍得。




“你们先玩吧,我们先走。”




“啧,护犊子哟!”黄子映起哄着。




因为距离近,王源就没有开车出来,此刻被王俊凯牵着手慢悠悠的走在路上,雨早就不下了,闷湿闷湿的空气让人忍不住的燥热,王源喝的不多,但这时候他很兴奋,晃着王俊凯的手腕摇来摇去的,趁着街边没人,突然站定了脚步,漆黑的夜空被乌云遮住看不到月亮,王俊凯被扯住,回头看着王源,王源抬头眯着眼,似笑非笑的,用了点劲儿把王俊凯拉到自己面前。




“你怎么可以长这么高啊。”




“因为这样才可以保护你啊。”王俊凯摸了摸王源的脑袋。




“我也可以保护你的好不好。”王源不乐意的跺了跺脚。




“好。”


 


 


 


 


树梢开始摇摆,吹来一阵清风,拂去些许热气,两个人腻腻歪歪的不知道谁先推着谁一起进入了一个半透明毛玻璃的电话亭里,王源看着王俊凯的眼睛,桃花眼比平时更加深情,那是对着自己才有的专属温柔,王源撅了撅嘴,“王俊凯.....那你亲亲我吧。”




话说出来的时候王源不太想承认这个傻傻讨吻的人是真的自己,王俊凯没有迟疑,扣住王源的后脑勺就吻了下去,不再像蜻蜓点水,而是轰轰烈烈的进入到对方口腔辗转反侧,摸索着其中的乐趣。小小的电话亭把外面的车水马龙人情世故都暂时的隔绝了起来,王源情不自禁的攀上对方的双肩,偷偷睁开眼睛,从一点点的视线里看见王俊凯的睫毛也在一颤一颤的,比对待任何事物都要认真的吻着自己。




脑袋里除了王俊凯,还是王俊凯,各种各样的王俊凯,王源感觉到自己快要缺氧了,却还是奋力的回应着王俊凯的吻,他这下才知道,原来他很早很早以前,就已经陷入爱情了,只是傻到这场爱情的另一个主角笨拙的说出自己表白的时候,王源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陷的很深很深了,而对方一直在自己身边跟自己一起抬头看着那个爱情的入口,惊叹自己原来已经爱了这么久。




共沉浮,共生死,一起陷入这场爱情之中。




王俊凯的桃花眼也泛起了水光,他静静的看着王源顺气,伸手揩掉王源睫毛上的生理性泪水,眼睛一刻也不敢眨,仿佛只要这样深情的,用力的看着王源,就可以把所有的爱都倾予给他。




“王俊凯.....”王源被盯的不好意思,重新靠进王俊凯的怀里,叫他的名字,电话亭就这么点大,王俊凯的背部感受到凉意,推开门一看。




原来又一场风雨雷电遽然而至了。




“我对你的爱,是要用一辈子去向你表达的。”王俊凯说。




王源把手附到王俊凯的手背上,两个人一起把电话亭的门关上,“那从今以后,王俊凯就是我爱情的全部意义。”




小声而坚定。






番外1>>>



放了假的王俊凯彻底开启了黏王源的状态,不仅不自己住,还要求要跟王源住一起,今天在你家睡,明天在我家睡。王源去公司,他也去,捧着书坐在王源办公室的沙发上看的不亦乐乎,王源故意拿着文件坐到他旁边,王俊凯不为所动,继续翻着手里的书。王源靠的越来越近,干脆伸手挑起王俊凯的下巴。




“干嘛?你想亲我啊?”王俊凯憋着笑。




“没有,我就是想看看你到底看的什么书,这么入迷。”




“耿直点,王源儿。”王俊凯把刚要起身的王源抓回来捏脸。




“哎呀我还有工作要做。”




王俊凯松了手,“你到底亲不亲,不亲我走了啊。”




“你敢走试试看。”




王源咬了咬嘴唇,拽着王俊凯就亲了下去。









番外2>>>


王俊凯和黄子映一起去找了个暑假工,王俊凯一开始没有告诉王源,就是怕王源不同意,王源也不知道为什么王俊凯会突然早出晚归的,后来找到黄子映旁敲测听,黄子映慌慌张张的说,“源哥啊,你也知道,我这人嘴笨不会说话,就是不小心说错了话。”




“你跟他说什么了?”




“我就...就跟他说王源有钱有能力的,看到的人更多万一给人撩了咋办,他就跟我一起打工去了...说要赚钱养你...”




“我靠,你要是再敢跟王俊凯瞎说这些,小心我对你不客气。”




王源早早的回家等着王俊凯,王俊凯回来的时候发现王源正靠在他床上,衣服松松垮垮的半挂不挂的,拿着一颗苹果,腿上放着iPad,看到王俊凯,马上就笑嘻嘻的说,“你回来啦。”




王俊凯今天穿着黑衬衫,最上面的扣子没有扣上,他知道黄子映已经跟王源坦白了,此刻他也毫不遮掩,过去给王源一个吻,就开始慢慢的解衣服扣子,慢慢的露出锁骨和精致的胸肌,再慢慢的往下。




“我这样,有撩到你吗?是不是,只有我才能把你撩的神魂颠倒?”




突然的发问,让王源原本看直了的眼睛瞬间转移了视线,又为了不弱自己的气势,凶巴巴的红着个耳根子上前,“有啊!是让人很想上你的那种撩!”




“你还想上我?嗯?”




“我我我我年纪比你大!”




“可我......”王俊凯在王源耳边喷着热气,轻轻的捏了一把他的下身,“可我,这儿好像比你大。”






-end-


只要一触碰到你,噢不,只要一听到你的名字,
我就陷入爱情旋涡,无法自拔。
或许在我们心里为对方互相挂念,有了羁绊的那一天起,
我们就在怎么样爱对方这个圈子里越陷越深了




“王俊凯,叫声源哥来听听。”


“想的美,我没把你干到喊我哥算我输。”





































评论

热度(132)